自拍神器早已紅遍全球,甚至因為拿的人太多或太專注於拍攝,忽視自身的安全造成受傷,導致許多景點因此禁用,可見自拍神器實在是太方便好用。
該如何把《iSein Camera》與自拍神器並用? 除了搭配傳統的自拍杆外(帶線或藍芽),iSein由於使用usb孔位,是可以同時使用的。


【傳統自拍杆依舊很配】

編輯曾經為了好好保護自己的手機,因此除了貼玻璃貼外,還使用掀蓋式的智慧皮套。但是常常在拍照時感覺卡卡的,因為掀蓋式的皮套不1800對折,就不是這麼的好拿。因此常常發生悲劇 - 又摔機了!
有這麼多次慘痛的經驗,編輯出門旅遊已經養成帶自拍桿的習慣,除了自拍與各種角度取景方便外,不再輕易摔機才是最重點。 自拍桿的圓柱狀握把設計非常符合我們拿取東西的習慣,再加上快門鍵就再拇指可達的地方,難怪世界各地的大妹妹或小妹妹們都喜愛使用,編輯也順道多了些眼福。
目前《iSein Camera》已經完成專屬的自拍桿,讓自拍神器又進化了(下次不知道會不會唱歌),將原先按鈕的地方改成USB插槽,使iSein複合式旋鈕得以連結使用,這真是異想天開的有趣設計!
編輯也問了為什麼不用藍芽? 無線不是更方便嗎!
原來開發團隊吃過電池的苦頭,常常出門前才想到要充電,或者是手機有備用電池,藍芽自拍杆雖然省電,但依舊還是先沒電了,這時就只能默默的把自拍桿收起來。
另外使用藍芽與iSein Camera的旋鈕並不搭配,iSein裝置若吃自拍杆的電池用電,會造成自拍桿更快沒電。 開發團隊的確是深思熟慮了,編輯對於這種“為使用著著想”的精神,致上最高敬意!


【直接與自拍神器合併】


【隨插即用 挺不賴的】

 

結語: 編輯現在越來越喜歡用手機東拍西拍,但目前所看到的手機APP操作介面都不好用,讓編輯失望了很久。 相較之下,雖然《iSein Camera》目前只有Android可以選用,但整個的設計概念與操作絕對稱得上「獨特與簡單好上手」,不限定手機廠牌與型號,與可以自動偵測原廠手機的最大極限,已經讓編輯不光只想用手上的S4來測試,更希望找機會搭配雙鏡頭的手機來試試手機照相功能的極限。 手機的光圈短期內不可能再加大,但手機攝影具備單眼相機所沒有的顏色特效、修圖方便與快速分享等優點,還是逐漸讓編輯拿起手機拍照次數高於單眼相機,更不用早已被置入雜物箱的一般相機。iSein Camera可以跟自拍神器同時使用,介面調整起來方便並且好拿(重要),同時照顧到編輯的「攝影魂」與美女們的「自拍魂」,讓編輯更期待下一代的新自拍神器快點推出。 由於手機公司的手機系統底層開放程度不一,因此《iSein Camera 2》會自動抓取支援的項目與功能,編輯也測試了Desire 826與Note 5,Desire 826與S4差異不大,在曝光上與ISO上甚至可以調教的項目更多更細,而Note 5也因為原廠Camera本身就沒有顏色特效選項,因此在《iSein Camera 2》也沒有出現可供選擇。相較於IOS規格統一,對Android品牌與規格多所造成的問題,編輯也認為自動抓取原廠支援是非常好的折衷辦法。

--
iSein官網:http://iseintech.com/isein/selfie_camera.html
iSein 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seincamera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