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經過長時間的特殊鍛鍊,大家難免有手抖的問題(OS.這個怎麼鍛鍊阿 XD),而腳架就是專業攝影的第一項好工具。
手機因為光圈小的緣故,對於震動更是特別的敏感,因此現在的手機大多具備光學防手震的功能。 在2015下半年的盲測中(Ptt手機版),Sony Z5是「唯一沒有OIS的手機」,因此只能屈居第六名,在夜間拍照時,震動對攝影品質的影響更為巨大,因此使用腳架是非常重要的。

【微小震動就影響成像品質】

編輯不是說手機攝影就是要輕鬆玩手機攝影,背著笨重又大的腳架又怎麼玩得起來? 今天要用最簡單的材料,教你快速製作一個輕便的腳架,讓你不用花大錢買(背)腳架。
首先準備一把剪刀與紙杯,在目測你手機的厚度後,在紙杯的12點鐘與6點鐘各剪開一個長條狀後,將紙杯向內折(如圖),把手機橫著放進去就可以了。除了90度外,一個紙杯還可以同時做不同的角度,稱得上是最環保與經濟的手機腳架!
如果你因為做了這個手機腳架而螢幕被擋住,拍照前不方便做參數調整,正好搭配iSein的快捷鍵與旋鈕,就可以解決這個尷尬的問題囉!

【手機腳架簡單做】

【躲開鏡頭即可】

【莫名的與iSein設計很搭配】

 

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,我們下回再見囉!

官網:http://www.iseintech.com/isein/selfie_camera.html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seincamera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