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路上這麼多手機攝影教學文,但是你看完文章與令人心動的照片後,是不是看過就忘記了? 或總認為 沒有好的工具 - 『單眼相機』,就不能玩攝影? 讓編輯來挑戰你的想法吧!
編輯這次用《iSein Camera 2》搭配 iSein旋(按)鈕 與 自拍神器,與大家一起玩手機攝影同時做開箱評測,有不足或不當之處,也請大家多給與指點。

 

--

「手機拍出景深」
好的攝影師與作家就如同魔法師一樣,像作品施加了「美」的魔法,其實這是有固定技巧的,讓編輯透過iSein Camera一起傳授給你。
許多攝影作品常用「特寫鏡頭」來展現人物與張力,那手機又該如何拍出「景深」的效果? 讓編輯分享一些概念與小技巧給你囉。

【單眼對距離敏感】

單眼相機對於距離的掌握總是這麼的精準,那手機就無法達成這樣的效果嗎? 目前來說 - 是的,要讓你失望了!
雖然如此,但是我們還是可以透過一些方法拍出好照片。例如(1)走上前去,離你想拍的東西再更近一些,或者(2)讓你想拍的東西離背景遠一些,這些都是不錯的方法,不少高階手機也都開始推出具有(3)HDR或雙鏡頭的手機,就是解決景深的問題,讓照片前後都清晰。當然都不滿意,我們依舊能靠(4)後製修圖軟體,讓自己滿意的!

【拉近與拍攝物的距離也可以有景深】

【前物近+後物遠 帶來的特寫效果 Part 1】

【前物近+後物遠 帶來的特寫效果 Part 2】

 

手機攝影是不是很有趣呢? 我們下回再見囉~

官網:http://www.iseintech.com/isein/selfie_camera.html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seincamera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