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這麼多手機攝影教學文,但是你看完文章與令人心動的照片後,是不是看過就忘記了? 或總認為 沒有好的工具 - 『單眼相機』,就不能玩攝影?  讓編輯來挑戰你的想法吧!

        編輯這次用《iSein Camera 2》搭配 iSein旋(按)鈕 與 自拍神器,與大家一起玩手機攝影同時做開箱評測,大家如果覺得有趣,就多拍幾張自娛娛人一下囉!

 

iSein Camera 2操作介面介紹

1.  「解析度」

    手機拍照品質的提昇,所有的答案都在鏡頭與解析度之中,相比低解析度的照片在上傳雲端後被誤認為“謎片”,我們就知道「解析度」有多重要。一張好的照片所佔的檔案絕對大,因此不要吝惜你的手機空間,先將照片檔案挑選到最大吧!

【進入App後的介面】

【進來就看到閃光燈/焦距/ISO等選項】

【下方還有白平衡跟場景模式等】

【選單下方就可以看到「相機解析度」的選項】

 

    編輯Samsung S4Samsung Note 4,安裝《iSein Camera 2》是預設到最高解析度分別顯示12.78MP15.87MP代表S4支援1278萬畫Note則支援到1587萬畫素,Note 4純以數據顯示則已經優於S4

 

    如果偏好169的照片S4為例,則可以透過點選「相機解析度」進去修改相機解析度至4128 x 2322 9.59MP,受限於手機本身的感光晶片形狀(43)這是S4能拍攝169的最大解析度  編輯也是第一次從一款Camera App看到手機鏡頭支援的狀況,沒想到安裝《iSein Camera 2》,還有額外的驚喜。 


    同一個介面下方,也看到S4的「影片解析度」選項,原來S4拍攝影片,硬體最大只支援到200萬素,看來與照片的解析度差距還不算小,下次買手機前,可以先在手機上安裝《iSein Camera 2》,看看手機的實際支援效果,跟廣告單上寫的是不是相同

 

我們下回再見囉!

官網:http://www.iseintech.com/isein/selfie_camera.html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seincamera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