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頁>專欄介紹>攝影愛好者的硬體進化史

 

夏天對許多攝影師來說真是最好的拍攝季節,除了清晨光線充足外,就算是在傍晚的夕陽,也容易拍出好照片,更不用在晚上拍滿山遍野的螢火蟲了。 這麼多的景色要拍,用同一套攝影裝置可以一鏡到底嗎? 作者又用展現他丟臉的鉛筆塗鴉畫功,幫大家畫了一般人的攝影器材進化史,想要恥笑作者的就趁現在就對了!

 

在一般人常用的攝影裝備大概就是手機與單眼相機,在聚餐的時候或者來一次輕旅遊,用手機拍照最是方便不過了;在外出想拍野鳥與野生動物時,這時就該取出你的「大砲」,給動物們一點顏色瞧瞧。我們在傳統的攝影展上,看到許多的照片都是生態寫真,除了動物們本身就可愛之外,一般的單眼相機與手機是沒有辦法攝下這些照片的,因此我們會更感到新奇!

 

由於長鏡頭售價不斐,動輒數十萬元不等,即使是賴以維生的攝影師也不一定具備,因此如果你不是特別喜愛生態攝影,就只是喜歡單眼相機的淺景深與操作感,作者就將上面的進化史修改一下,讓你參考看看!

 

至於成為PS(後製)達人,或許是技能點錯了,所幸只需要迷途知返、砍掉重練,還是用不著使用技能回復卷軸或重置藥水的。 當然台幣戰士的最威,如果更進一步找上醫美診所,還是有機會完成二轉甚至三轉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