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是畢業季,相信很多畢業生都即將邁入職場,那在工作上常常需要被要求舉證或有照片做報告,因此手機的拍照功能就可以派上用場囉!那有那些時機會用到手機的拍照功能,一起來看看:

1.要想辦法瞎掰
在工作中被主管要求報告進度是常見的事,擅長做報告的員工總是能交出圖文並茂的好報告,因此隨時用手機拍下各種突發事件或者產品異常,都可以幫助你更容易完成報告。

 

2.生活糗事
生活中這麼多讓人發冏的事情,你不幫她記錄下來,他過幾年連你是誰都不記得了!搭配FB的回憶功能,保證每年他都對你恨的牙癢癢!

 

3.當小耙子
總是有些跟人喜歡與主管攀交情,因此同事間的各種小道消息,就是他們最喜歡的,說悄悄話如果再配上一張具有張力的照片,上面主管「大悅」之下,績優員工非他莫屬!(誤)

 

4.老闆小三
在公司裏面有許多的曖昧發生,主管與老闆的曖昧常常是最見不得光的!  如果老闆已經讓你忍無可忍想跟他同歸於盡時,發張照片到靠北社團吧!(大誤)

 

你還有想到其他有趣的用法嗎?歡迎到WangCho的手機攝影天地與大家共同分享!

--

玩攝影不需要單眼! iSein讓你用手機也有單眼相機的操作感!
請幫iSein Camera」按個讚並加入搶先看:www.facebook.com/iseincamera/

--

 

iSeintech
官網:www.iseintech.com
FB:www.facebook.com/iseincamera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