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都知道自拍非常的流行,所以自拍桿有個外號就叫「自拍神器」,但你知道一年人們的自拍照數量有多少?也許誰也無法統計。在剛剛年滿一歲的Google Photos雲端照片服務以及他的AI影像標籤歸檔系統,或許可以讓我們有個參考。

去年Google+ 去掉「+」成為Google photos後,官方同時也公布了一些數據,其中包括16億筆的動畫、Collages與影片,其中共有超過240億張的自拍照,可見全球都在瘋自拍! 


▲ 有小木樁卻沒網子


▲ 草叢裡更有趣


▲ 還好這不是晚餐

出遊的每一刻都是珍貴的回憶,如果怕手機的「Auto」毀了珍貴的照片,搭配iSein Camera可以在拉長自拍杆後,自拍前一秒還做微調,幫助留下精彩的每一刻更方便!

其他更多的手機攝影技巧,歡迎瀏覽WangCho的Blog,隨時給您最實用的技巧與訊息。

 

--
iSeintech
官網:www.iseintech.com
FB:www.facebook.com/iseincamera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ogle 自拍照 iSein Camera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