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又來囉,總是感覺無風又悶熱,尤其是住在頂樓或者西曬的房間更像烤箱一樣,不開冷氣降溫,大概連坐在椅子上都有困難,更別說是要一夜好眠了。但是夏季電費這麼貴,收到帳單後心裡又在滴血,所以想要省電,就一定要從最耗電的冷氣先著手不可!

小Wang從2016年台電的電價表看到,夏月電價比一般電價高出至少13%,所以別說你不在意用電的多寡,現在就讓小Wang分享一些自己的好方法吧~


▲ 2016年台電夏月電價

1.放下窗簾避免陽光直射

不少人都喜歡大大的落地窗,除了採光好外,隨時可以望向外面更是讓人感到舒適。這邊就要注意白天陽光直射的問題,因為陽光本身的UVA與UVB都具備高能量,如果直射入房間的地板上,就會使得太陽的光能轉成熱能,進而提升房間的溫度唷,因此不妨在窗口放下窗簾,就可以環保降低房間溫度。


▲ 窗簾美觀又環保

2.打開風扇加速冷氣循環

冷氣的出風口往往面對著衣櫃、牆壁死角等,除了格局的問題外,更是因為冷氣直吹容易令人感到不舒服。打開冷氣總是希望快點涼爽下來,這時就可以在冷氣的出風口處放置一台風扇,可以有效地幫助房間的溫度更均勻哦!


▲ 風扇有助平均室內溫度

3.搭配iSein Bed

睡覺時最先感覺到熱的地方總是在背部,即使冷氣開的再強,還是得要翻身才能散熱,整夜翻來覆去就睡得不太安穩了。iSein Bed利用獨家設計的壓通式結構搭配送風設備,讓你的背部不再因為悶與熱而起疹子,同時達到省電效果。

 

--
iSein Technology
官網:
www.iseintech.com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SeinBed/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