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專欄介紹>當照片都做假,手機拍照有出路?

 

當照片都做假,手機拍照有出路?

當夏普的第一支手機J-SH04搭配了照相鏡頭,從此以後手機不再只是單純的通訊設備,拍照功能甚至在今天是各家大廠競逐的焦點之一。

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LG、Pantech、iSein手機旋鈕功能比一比

最近除了LG外,南韓的第三大手機廠Pantech 與台灣公司iSeintech都推出手機旋鈕的功能,身為科技的愛好者,我們當然想要了解三家廠商的不同,看看消失已久的手機旋鈕為何又重現江湖,哪個產品又值得我們給他敗家下去

 

LG G5

文章標籤

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首頁>專欄介紹>當三星與蘋果也是雙鏡頭手機,你缺的其實只剩下更好的操作方式。 iSein讓你手機攝影更加順手!

 

當三星與蘋果也是雙鏡頭手機,你缺的其實只剩下更好的操作方式。 iSein讓你手機攝影更加順手!

每次出遊拍下的照片都不下200張,有些是有目的拍下的,但更多的是沒有目的拍下。而帶著目的拍下的照片,我們總希望它會「說話」,因此只要攝出「會說話」的照片,就是攝影!而每次都可以拍出這種照片,我們可以尊稱他們為《攝影師》。

文章標籤

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「我們最初只是希望想玩攝影,但單眼相機實在太貴了,看到華為的雙鏡頭手機,我們就知道手機或許只缺乏單眼相機的操作感!」想靠著一個旋鈕,就要翻轉現有的手機操作模式,讓手機擺脫「層疊式資料夾」的這道緊箍咒,卻在不經意間帶出手機類3D操控的另一種選項。

 

2015年華為的榮耀 6 plus雙鏡頭手機,打破單眼相機獨有的淺景深拍攝效果,並在2016年帶起三星與蘋果等一起加入競逐,颳起一股雙鏡頭手機的旋風。 台灣廠商iSein,看到人們手機拍照的更容易操作的需求,用了短短1年半的時間,整合台灣中國兩地的硬體工廠、與英美的軟體團隊,聯手打造出與三星、蘋果完全不同的手機3D操作模式外接式複合旋鈕,要讓手機拍照」昇華手機攝影」、低階手機也能有3D,除了完成你與我共同的攝影夢,更要給手機不一樣的新玩法

 

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首頁>專欄介紹>攝影愛好者的硬體進化史

 

夏天對許多攝影師來說真是最好的拍攝季節,除了清晨光線充足外,就算是在傍晚的夕陽,也容易拍出好照片,更不用在晚上拍滿山遍野的螢火蟲了。 這麼多的景色要拍,用同一套攝影裝置可以一鏡到底嗎? 作者又用展現他丟臉的鉛筆塗鴉畫功,幫大家畫了一般人的攝影器材進化史,想要恥笑作者的就趁現在就對了!

 

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